青島環宇國際城

說  明:

※ 青島環宇國際城在1993年本公司放眼大陸市場,選定山東省青島市為開發目標區,因青島地理位置優越、冬暖夏涼,經濟潛能極佳,同時,也是世界十大港口之一,對內:交通四通八達,對外:國際陸、海、空立體交通運輸網路連結,擁有走向國際市場的絶佳條件。所以與新加坡環宇集團、青島市政府簽訂青島高科技工業園區內500公頃住宅區的開發計劃。500公頃土地有多大?我們打一個比方:大約就是1個永和市這麼大,所以:這是一個造鎮計劃。一個需要眼光、需要勇氣、需要經驗、更需要披荊斬棘、需要蓽路藍縷才能創造出青島市政府期許的21世紀美景,成為外資聚集、住商皆宜的國際樞紐。經過12年的努力,我們不負青島市政府的期望,己經成功開發完成六個住宅社區,計有200戶別墅及50萬M2的各式大樓,掀起青島市的房地產熱潮,為青島市帶來人潮、錢潮。

 ※ 但土地尚未完全開發完畢,到現在仍日以繼夜熱烈的進行著,從當年雜草叢生的荒郊野地,快速發展成為今日的繁榮景象。我們不敢自豪公司在建築業界的成就,但所擁有大面積土地的規劃開發經驗,我們一定是箇中翹楚。

[第1頁] 第2頁7
[第1頁] 第2頁7